2009年4月22日星期三

准备AHOI

这段时间真的郁闷了。
我做SGU的题目,真的很搞笑。因为我看到的题目不是我想死也想不出来的,就是我一想就出来的,然后程序不是巨烦就是巨简单,都不想写。
然后做前几年的AHOI的题......简直是被虐啊......会写的还是会写,不会的还是不会......估计我去,能把所有简单题切掉就行了,我没有其他要求了.....最后拿个两三百分,也挺好.....
还有就是我这两天都是上火上到死啊....今天中午要睡午觉了,刚躺下就流鼻血了.....我发誓我没有在想什么邪恶的东西.....算算这都是这个星期第五回了吧。希望考试的时候不要弄出去年YK的事情,这哥们去年居然过马路的时候就流鼻血了.....
准备的时候才知道我还有很多东西不知道啊....比如差分约束系统....比如很多线段树的应用....比如一大堆动规题(什么1D/1D和四边形不等式).....再比如什么遗传算法啦,最小费用最大流啦,带上下界的最大流啦,比如最优二分图匹配啦,LCA和RMQ以及+-1RMQ啦,什么各种诡异的数据结构啦(话说我平衡树还不会写)什么状态压缩动规啦......一大堆要解决的头疼问题.....我决定明天把他们都看一遍,再写一遍....最后后天再看看一些记得不太熟的数论和图论算法,还有(Extended)KMP等等.....看来我和SXY的差别还是很大的。
所以,我就要努力了......后天就走了,我心里还没底啊..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